页面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给Familia 的信

还记得我第一天抵达房间的时候蛮高兴的因为知道我的同房是华人的风格(Ama),过后才发现原来阿公与小淑莹是邻居哦...更万万想不到的是我竟然会跟Linda一起到UMS。过后在缘份的牵连下,我们七个来自不同地方,拥有不同背景的终于相聚在一堂。在中学时期,大家都说大学很难找到什么知心朋友... 但是很幸运的... 我遇到了你们!阿公、Ama、小淑莹、管家、Linda还有淑莹咯!

阿公还真的很阿公哦... 在阿公身边总觉得自己是受尽保护、可以撒娇扮可爱的对象。真的有种像小孩赖着自己公公的感觉,那样的有安全感。不只这样,阿公你还会常逗大家,说尽笑话。即使是冷的,大家都蛮enjoy的。

Ama和小淑莹呢...我真的没话说... 你们都太好了,无论是在功课或其他事,你们都应该很忍着我吧?尤其是小淑莹,我看你这三年吃“委屈”应该比吃饭还多吧?

管家呢,我还真的很少与管家联络感情哦!除了大家聚餐时,我都没去私下找过管家哦... 管家就像大姐姐一样... 帮我们安排好很多节目例如拍照、爬山、野餐...

淑莹呢,不用说啦... 我真的没想到在小学那样陌生的我们竟然可以好到像今天这样。虽然我们常常吵架,familia都厌倦了,但是如果没有你的忍耐,我看我们早已经... 以后我想我们应该也没什么机会吵架了咯... 你的琳琳终于要向你说再见了...

Linda,我最不喜欢linda了。为什么你这样好人的哦?每一次拿好人卡你才舒服?你也有权利发泄我的啊,你总是那么帮我... 无论是我错也好,你都会站我这一边。尤其是与淑莹吵架的时候,还是你是特地气淑莹的?Linda,对我来说呢,你是一个很好,可靠的人。还好上天赐予我这个机会在UMS再与你相聚。我不会感叹为什么在Matrik没好好认识你。相反,我很感激因为在大学与你碰面。

(这是沛瑜写给大家的,我只是代劳把它敲打出来...)

4 条评论:

琳达阳 说...

沛瑜,我并不是爱拿好人卡。而是我觉得大家互相礼让才能拥有更长久的关系...
至于我爱与淑莹作对... 我也不晓得为什么...可能是想起在matrik最后的那段日子里,他很爱作弄我吧!!!

巴赫的指挥棒 说...

原来Linda要上演复仇记!!

帅型的饼干 说...

linda... i want ur loving i want u revenge, u n i , put on a bad romance~~

琳达阳 说...

你果然是有点变态... haha... 可惜我们现在已分隔两地了... 需要一点时间来重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