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丽雅家族

丽雅家族在一次偶然之下成立起来,

我想谁也没有预测到,一次的偶然既然造就了这一生的缘分
有时候会想,上几辈子的我们是什么样的关系呢?
是和乐融融的一家人吗? 还是积怨很多的仇人? 再不然是爱恨情仇交错的关系?

虽然在对岸的西马也有一群要好的朋友,
但这三年的感情并不输给那十几年的友情。
这样说好像有点对不起对岸那些朋友厚,但是感情是不能用来作比较的嘛!
就像某些老掉牙的电视剧情节,老婆问老公:“如果我和你妈掉进海,你会先救谁啊?”
酱的情节应该不会发生在我们身上厚。。

丽雅家族里每一个人的独特个性,都是我这辈次第一次遇到的。
也许是我真的很少朋友,因为我从没看过

像阿公一样,那么会搞笑的人,炒热现场气氛是她的特技。
像阿嫲一样,那么畅所欲言的人,人生好像不需要有秘密。
像Padre 一样,那么细心体贴的人,保证我们都不会生病。
像Madre一样,那么稳重深思的人, 警惕我们做人要脚踏实地。
像琳达一样,那么天真浪漫的人,要永远保持最纯真的心。
像管家一样,那么机灵古怪的人,可以掌管家族命脉大计。

在你们身上,总有我缺少的东西,
你们就好像是老天爷派来指导我成长的导师。

我们可以维系这段缘分,一直到永远吗?
一直到有一天我们白发斑斑,坐在公园里喝着茶聊天。
希望真的会有那么一天,只要我们共同拥有一样的信念


不管夕阳在海岸线消失多少次
明天同样的时间点
它依然会在同一个地点出现

不管我们消失在彼此的生活多久
当再次相聚的时候
熟悉的感觉一定会
再次唤醒那期盼已久的心情

离别不是不再见面
那只是我们拓展各自人生的另一个起点


** 祝愿大家一切顺利安康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