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分离的时刻

今天是我们最后一次全家人一起回家-西马-的机会了!!!

虽然只有那短短的两个小时又十分钟...

可是大伙儿可是累得很,几乎都是处于昏迷状态知道飞机降落的那一刻...

由于说好的绝不能在机场道别时哭,所以大家都很忍着哦!!!

可是当我和大家拥抱道别时,有哪一瞬间我差点哭了出来...

好在我父母早已在机场等我,不然我想我应该会破了那不哭的承诺...

大伙儿加油!!! 希望你们的实习顺利!!!

4 条评论:

巴赫的指挥棒 说...

我也是。。。 幸好认得住。。
琳达你也闪太快了吧~~~

琳达阳 说...

如果不闪快点的话,我的眼泪就会很不听使唤的掉下来的!请原谅我那么早的离去。不过我相信我们还会有机会再相聚在一起的!

山ピが大好きだよ 说...

哈...对...我也是在相拥的时候差点又哭了...
没错...我们一定会聚在一起的!!!

tΕΙô 说...

管家之前说了我会哭
后来就不会哭了~